所有的爱,

我不敢开枪。

可能是感知方向的不同,我在victuuri看到的感知到的是强大的冰下的love and life,在酝酿和滋润他们两个和很多的人,然后再带到冰面上展现出来,竞技绝对不是重点反正在我眼里,滑冰也不可能是连接他俩唯一的方式,如果那样的话那这关系就太不健康了,因为没有人可以永远滑下去,人生却是要在退役后仍旧走下去的,所有的爱与支持如果展现不到时间更多的冰下,那是很可怕又可悲的事情。我常感觉原作就在给我传递了很多那样冰下的爱和信息,ed的那些画面就是最好的展现之一了吧,走下竞技场我们仍有美好的人生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兔子赛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